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工商总局发布 汽车大灯六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 09:1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汽车前照灯与交通安全、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密切相关,但国家工商总局对该商品的抽查发现,其抽样合格率仅35.5%。

  发现的主要问题在质量方面,如配光性能不合格、光学性能差,有相当部分的企业生产的是劣质产品。

  从抽查结果看,汽车零配件市场上的前照灯质量水平大大低于生产领域生产的产品质量水平,这主要是由于许多正规生产企业的商品主要是给主机厂配套,其商品不零售或零售很少,其商品的价格也较高。相反,一些小企业生产的商品由于价格较低而在市场上占有一定优势,但存在较为严重的质量问题。同时,由于消费者目前盲目追求前照灯的高亮度,使得价钱便宜、质量低劣的前照灯商品充斥市场。(袁祖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