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超过1万元 依维柯三大主力新车款广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 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依维柯日前推出的三大主力新车款在广东全面上市。记者同时发现,新推出的A30经济型、封闭式整体厢货和单排零担厢货车与升级前相比,实际降价幅度均超过1万元。

  A30经济型客车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助力转向,装备符合欧洲II号排放标准的SOFIM2.8升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耗油量低,价格为12.68万元,实际降价幅度超过1.5万元。封闭式整体厢货销价为11.98万元,降幅超过了1万元,单排零担厢货销价为10.68万元,降价幅度也超过了1万元。

  据深圳振路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讲,曾经在国内一枝独秀的依维柯通过此次升配置降价,目的是藉此打开广东市场,已成为驻港、驻澳部队和国内各大企业集团的首选车型。南京依维柯此次力推的三款车型采用了欧美风格的短平头车身,更为用户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广泛的适用性,在发动机动力、承载性能及承载空间、环保均优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情况下,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据了解,广东在全国的轻型车及轻卡车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去年到今年,依维柯公司在产品战略方面进行了重要调整,将发展多用途车作为发展重点,而其中轻型客车和厢式卡车成为产品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轻型车市场有种说法,“抓住了广东市场,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这就使得依维柯在广东市场战略中凸显出来.1997年和1998年短短两年的销量就超过40000辆,创造了中高挡轻客的市场奇迹。但在1999年后,销量明显下滑。而据南京依维柯有关人士透露,通过市场战略调整,今年上半年依维柯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品种涉及到警车、救护车、采血车、邮政车、电力车、工程车等几十个车型,专用车销售同比增长了70%左右,今年上半年轻客销售总量为61000辆。(雷中校 辛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