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台湾裕隆计划明年在风神产8万元小蓝鸟Sentra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6日 13: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台湾裕隆汽车公司已经计划明年在大陆的风神汽车生产Sentra车型,模具将直接移转至当地,入门款售价预计价格在8万元以内。

  据了解,风神汽车要生产的Sentra为上一代车型HV。为了降低成本,未来模具会直接移转,也有可能采用福建华擎发动机械厂所生产的引擎。未来风神将生产1·3及1·6车型,其中入门的1·3升车款将会把售价压低在人民币8万元以内。福建华擎发动机公司是由中
华汽车、福建汽车以及国内的华擎机械合资成立,未来也将为中华汽车在福建东南汽车的Veryca1·2组装引擎,明年起可模块化量产1·3引擎,并可能争取上海通用的赛欧以及Lancer1·3和1·6引擎的订单。(侯小军)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相关链接
10月8日T-1下线--与天津丰田老总长谷川俊对话(2002/08/26 13:06)
天津丰田新车进入“公告” 今年预计生产3000辆(2002/08/26 10:57)
国产宝马明年4月上市 业内预测宝马3系售价40万(2002/08/23 12:07)
丰田T-1开始媒体试车 市场售价再成焦点(附图)(2002/08/22 13:10)
欧洲最时髦的毕加索太前卫?--十问汽车市场之八(2002/08/22 10:30)
马自达携Mazda6进入中国与广本、帕萨特争高下(2002/08/22 09:57)
中华、福美来等17万新车竞相上市揭示消费转型(2002/08/22 09:53)
四款国产新型环保微型汽车将于下月隆重面市(2002/08/21 1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