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气囊成为东风雪铁龙全系列家轿产品准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
安全气囊成为东风雪铁龙全系列家轿产品准配置

  今年以来,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轿车中在市场上表现最好最引人瞩目的当数“新自由人”和“988新自由人”。这两款车自投放以来,持续保持旺销势头,其优异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从今年8月下旬起,神龙公司又在两款“新自由人”的标准配置中加上了安全气囊,这无疑为“新自由人”的热销再添了一把火。至此,气囊作为最重要的汽车被动安全装置之一,成为东风雪铁龙私家轿车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高,安全气囊被普遍认为是汽车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神龙公司给两款“新自由人”装备气囊,再一次清晰地传达了神龙公司以人为本的汽车安全理念。首先,神龙公司从推出第一款车型开始,就一直把安全放在与整车性能和用户体验同等地位来考虑,最为人知的就是富康轿车自信地进行了中国轿车的第一次整车碰撞试验。其次,神龙公司的产品秉承它一向注重安全的传统,不断地提升产品安全的水平,通过对整车及各部件的精心设计与严格质量控制,用实际的数据和实力表现东风雪铁龙汽车在安全方面的优异性能。

  这次“新自由人”采用的是美国BREED公司历时两年多专为东风雪铁龙汽车研制开发的自包式安全气囊,经德国BSRS试验中心的碰撞实验表明,这种气囊的各种指标都能满足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美国联邦车辆标准安全法规》FMVSS-208的要求,终生免维护,气囊冲气时可形成体积多达40公升的缓冲保护区,最大限度地保护了驾驶员的安全,这种气囊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汽车上被普遍使用。

  神龙公司商务部有关人士说:对于私家轿车来说,安全是与性能和舒适同等重要的事情。北京车展期间,某著名咨询公司调查结果显示,安全气囊排在轿车消费者最关心配置的第三位,很明确地表明消费者对安全的关注。两款“新自由人”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销售形势喜人,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神龙公司此次在这两款热销的车型上配置安全气囊,是在做了大量用户调查基础上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至此,神龙公司成为第一个在中档轿车中全系列私家车产品均配置安全气囊的生产企业,这也使得东风雪铁龙系列家轿的安全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是神龙公司打造家轿第一品牌的又一举措。

  当然,符合市场需要的理念追求和行动也会带来实质的回报,配备气囊的两款“新自由人”,无疑会在推动目前的销售向更火热的局面发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