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召回8.8万辆Sebring敞篷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正在召回8.8万辆Sebring敞篷轿车,因为该型号轿车的加速器可能会发生问题。

  这次召回的车辆是1996年和1997年款的装有2.5立升六缸发动机的Sebring敞篷轿车。这些汽车的节气门有可能因为磨损而发生吸附现象,从而可能增大发生撞车的风险。

  公司发言人福特表示,目前上述问题已经引发了一起车辆事故,但没有人受伤。她还提醒车主,如果发生了此类节气门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刹车停车来解决。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将向车主发函召回这些车,并提供免费维修。(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