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通知个性化车牌暂停 有关情况将很快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消息:自8月12日开始进行2002式机动车号牌试点的北京、天津、杭州和深圳四城市已经停止发放个性化车牌。

  据上海《新民晚报》报道,该报记者昨天上午以新车主的身份向北京市车管所值班室电话咨询上牌,得到的回答是:这是公安部的通知。以后还能不能自选车号不清楚。

  报道说,为什么突然停止2002式车牌的登记发放工作?公安部交管局车管处一改一个多星期前在电话中耐心回答新车牌有关问题的态度,让记者找交管局宣传处。宣传处则回答:“有关情况我们将很快统一发布,现在无可奉告,你们不要炒作了!”

  报道说,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那些已经上路的车牌是否会收回,尤其是社会上议论较大的USA-911、SEX-001等“搞笑车牌”,命运将会如何?记者拨通了公安部交管局各处及北京市车管所的四五个电话,没有人明确回答这些问题。

  另据杭州《都市快报》今日报道,昨天一早,杭州市车管所办证大厅内突然贴出公告,暂停2002式即个性化车号牌的发放工作,新车上牌将继续使用92式号牌和临时号牌,“个性化牌照核发工作何时恢复将另行通知”。

  因事先无任何消息,车管所里还是不断有欲上牌照的新车驶来。兴冲冲的车主不免有些惊讶。有的扭头走人,有的也无所谓,当即办理92式号牌,还有些人坐在一旁小声议论或打电话给家人或单位。一位车主说:“我们本想把琢磨了好几天的号码赶紧注册掉,还是晚了。”

  和北京一样,公告表明,暂停发放2002号牌是因“系统技术故障”,但什么是“系统技术故障”和“暂停”到什么时候,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