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富豪)汽车豪华旗舰车型亮相大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 16:33  新浪汽车

  -安全、时尚的Volvo最新车系

  中国大连,2002年8月22日讯——大连汽车展将于2002年8月22日至25日在大连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位于会展中心东厅的瑞典著名的VOLVO(富豪)汽车公司向大连车迷展现了其最新推出的车型,光彩亮相本届大连车展。适逢VOLVO(富豪)汽车公司成立75周年,VOLVO(富豪)汽车继北京国际车展后,第一次在大连全面展示其在高度安全、性能出色和豪华的轿车车系。这充分证明了VOLVO(富豪)汽车对本届大连车展会和中国东北市场的高度重视。

  此次车展是由VOLVO最新授权的华北地区代理商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主办的第一次代表VOLVO公司亮相大连车展。也表现了他们开拓东北市场的决心。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厂商之一,VOLVO(富豪)汽车始终关注"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这次大连车展,我们带来了公司最新的车系。VOLVO(富豪)汽车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王荣祥先生表示:“大连近几年的城市建设卓有成效,东北地区其它城市的经济发展也很迅速我们对东北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本届展会上,VOLVO(富豪)汽车的展台面积达450平方米。其展台布置体现出VOLVO(富豪)汽车一贯遵循的国际化标准,充分体现了斯堪地纳维亚风格,有力传达了Volvo最新车型带来的激情横溢的时尚气息。

  此次,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共带来4款7辆轿车,包括:S80行政级、S80防弹车、S80普通型和S60轿跑车,向大连车迷展示了VOLVO汽车公司最新的安全科技和时尚设计。

  Volvo S80防弹车-安全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VOLVO S80防弹车内,所有乘员都处于最先进的装甲保护之中。装甲构成根据所要求的防护等级而采用不同材料,如:合成纤维、钢板或复合材料。装甲可在发生街头犯罪事件时,保护乘员抵御轻武器的袭击。在采用最高等级装甲时还可抵御各种大口径武器和手榴弹的袭击。轿车前端的挡风玻璃和所有车窗都采用多层防弹玻璃,虽然玻璃厚度高达46毫米,但并不会妨碍驾驶员的前方视线。这些玻璃可以阻止从手枪或大口径武器在近距离内发射出的子弹,其防护作用取决于所要求的装甲保护等级。配置最高等级防弹装备的VOLVO S80防弹车主要供国家元首、高级外交官和皇室成员乘坐,而企业首脑和私人用户大多采用带轻型配置的防弹车。

  2) Volvo S80行政级-豪华商务车之首选

  VOLVO S80行政级轿车是镶嵌在王冠上的一颗宝石,它是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那些要求轿车具备超凡品质的名副其实的汽车行家设计的一款品味独特的轿车,他们要求轿车在安全性和娱乐性方面均达到完美标准.这款VOLVO S80行政级最独特之处是配置了新近开发的后排座椅娱乐(RSE)系统,包括:DVD播放机、安装在前排座椅头枕内的7英寸逆向电视屏幕、以及用于与计算机或电子游戏机等外接设备相连接的辅助板。此外,该车还配置了豪华高档真皮内饰、桃木镶嵌、内外一致的车身颜色以及诸如冰箱等特殊选配项目。

  Volvo主打车型亮丽登场

  同时展出的车型还有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世界的主打车型:不同配置的新款轿跑车VOLVO S60和VOLVO S80豪华轿车.这两款车型风格各异,不但向人们展示了富有Volvo汽车鲜明风格的最新汽车设计,还向人们展示了安装在这些车型上面的VOLVO(富豪)汽车的获奖设备——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以及经过特殊设计的IC充气帘。这些安全配备,都充分体现了VOLVO(富豪)汽车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

  VOLVO(富豪)汽车不仅将通过本次大连汽车展展示其先进产品,还将把展台作为科技与文化交流的平台,让观众体验世界领先的崭新科技和Volvo给车迷们带来的企业文化。

  在谈到VOLVO(富豪)汽车2002年的东北地区的发展计划时,VOLVO(富豪)汽车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荣祥先生(Mr. Ong Eng Seong)表示:“东北地区在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市场战略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新近任命的代理商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Volvo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方面将有突出的表现。我们的工作重点还将放在完善售后服务网络上,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公司历史展览、汽车展、高尔夫球赛和环保活动等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并通过参加汽车展让中国的广大汽车爱好者进一步了解VOLVO(富豪)汽车的安全性能、高新科技和最新设计。”

  车展期间,VOLVO(富豪)汽车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亲临展台;同时,在展台上组织了车型介绍等各种活动,使参观者充分了解VOLVO(富豪)汽车的特点和品牌理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