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汽车深圳全新3S中心正式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 14:53  新浪汽车
雷诺汽车深圳全新3S中心正式开业(图)

  2002年8月20日,雷诺汽车华南六省总进口经销商-----深圳市久天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雷诺深圳3S服务中心正式开业。雷诺亚太地区总裁戴伯乐先生和北京代表处代表西麦先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分别致了贺词。

  自2001年7月抢滩华南市场后,雷诺汽车销售取得了长足进展。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雷诺客户,久天泽公司严格按照三位一体(3S)模式,投资兴建了全新的3S服务中心,结束了原来销售和售后服务相对分散的局面。该中心集汽车销售、维修和配件供应为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

  新建成的3S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市泥岗路西侧,堪称3S服务中心的典范:服务区域划分合理,功能齐全。一楼设有车辆展示区、销售接待区、售后服务接待区、视听展示区、商务会谈区及儿童天地和休闲小站,各项服务考虑得细致周到。二、三楼为宽敞明亮的售后服务中心,既有机械又有车身修理,并配备了雷诺电脑检测等高级设备。所有技术人员都经过雷诺厂方的专业技术培训,为售后服务的质量提供了根本保障。三楼设有大型备件仓库,全部配件系原厂进口,品质纯正。此外,本着“真正的销售从车辆售出后才开始”这一经营理念,雷诺深圳3S服务中心还发起成立了“雷诺之家---汽车会员俱乐部”,为所有雷诺车主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在此次开业典礼上,雷诺公司还对久天泽公司在广东省的4家二级分销商进行正式授权,它们分别是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山市金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顺德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南海市中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2002年,雷诺计划在华南六省销售汽车1800台,相当于雷诺在华全年销售目标的三分之二以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