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舸争流竞风流--首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全景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7:14  新浪汽车

  (一)论坛全称:首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二)论坛策划:北京创世经典公关策划中心

  (三)论坛主办:(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网"车行天下"  搜狐网"车无极限"

  千龙网汽车频道   中国汽车网

  中国汽车新网    易车网

  汽车商务网     网上车市

  人来车网      中国汽车资源网

  北亚车市      非常轿车网

  (四)论坛协办:大众汽车(中国)

  (五)论坛承办:品味车苑

  (六)论坛内容:

  谢卫列(非常轿车网主编、论坛主持人):今天在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办的'首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将成为今年中国汽车产业界和相关汽车行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记,可以讲在大众汽车(中国)协办的此次论坛上,首次聚齐了迄今国内主流汽车网络媒体的精英,这也是首度在中国举办如此高水平的汽车网络媒体的专业研讨,为此我相信诸位会十分珍惜参与此次论坛的机会。

  截止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在线网民已突破4500万人,中国已成为继美、日之后,世界网民的'季军',预计到2005年,全国网民将达到2亿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5%,成为全球网民冠军,由此可预估网络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性增长的原动力之一;在汽车网络媒体经济方面,包括门户网站、专业垂直网站和企业网站,已由1997年前后的9家,跨越2000年的56家,攀升至今年(不完全统计)的260余家,整体业态呈现几何阶数增长;在经历网络空洞化阵痛之后,中国的汽车网络媒体大浪淘沙,显示出汽车网络媒体在网络经济中'局部阴转晴'的喜人'镜像'。

  今天与会的中外相关职业经理人、制作人、主编、总经理、CEO和总裁,围绕入世后中国汽车网络媒体的经营探索、相关新闻信息的内容机制规范,以及汽车网络媒体的市场走向市场战略展开高层动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今天出席论坛的诸位专业人士,邀请大众汽车(中国)市场暨公关高级经理魏明祥先生、品味车苑高级经理石蓓雅小姐致辞!

  魏明祥(大众汽车(中国)市场暨公关高级经理):谢谢。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早上好。我谨代表德国大众汽车(中国)欢迎各位的到来,并预祝中国首届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作为这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大众汽车公司,一向重视网络媒体在新闻传播领域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够促进各媒体之间的相互交流,为网络媒体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真诚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公司希望通过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基础工业添砖加瓦。

  石蓓雅(品味车苑高级经理):女士们、先生们,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品味车苑,同时欢迎利用这个场所举办此次的高层论坛。利用这次机会,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品味车苑的简单情况:品味车苑是大众汽车在全球开办的第二个非盈利性的汽车文化展厅(另一个在德国)这表明大众汽车对在中国普及汽车科技与文化的重视,品味车苑开办以来,现在展出的是奥迪品牌和大众品牌的汽车,同时还有一些高级的互听视听设备,使大家在参观汽车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先进的汽车文化。你们作为大众汽车的朋友聚集到品位车苑,利用这个场所进行业务交流,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此外,品味车苑还定期举办一些活动,作为一个沟通汽车和参观者之间的桥梁,我们创建品味车苑的目的就是使中国的观众在参观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同时,能够对大众和全球的汽车文化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最后,预祝这次高层论坛能够取得成功,欢迎有空能够到品位车苑来作客。如果想了解更多品位车苑的一些信息,我们之后还准备了一些材料,供大家参考。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