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总经理:成都购车者很有生活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5:22  新浪汽车

  在车界素以善打“汽车文化”牌而出名的南京菲亚特公司总经理茅晓鸣,亲临成都出席了四川新奥通汽车公司的菲亚特车友俱乐部的成立活动。对此,本报记者就蓉城许多派力奥车主所关心的焦点话题,专访了茅晓鸣先生。

  记者:目前,南京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四川只有新奥通这样一个派力奥“4S”经销商,在销售网点独一无二的情况下,蓉城派力奥车主的维修配件费用是否会很高?

  茅晓鸣:这个问题肯定不会发生。当前轿车消费有一个误区,许多消费者都认为,一个轿车生产厂家的销售网点很少,那么其维修和配件就很贵,这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公司的当地经销商都是“4S”店,派力奥车主在“4S”店选择的配件才不会出现假冒,而且我们在制定配件的价格时,为防止“4S”店垄断配件价格,特意将配件的价格定得很低,几乎是同档次车配件价格的最低。例如,派力奥车的前大灯的售价只需要400多元,而同类型的价格却要6、7百元。

  记者:现在由于南京菲亚特公司的生产量跟不上市场需求,派力奥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销售势头,明年当派力奥的年产量加大后,会不会考虑降价促销?

  茅晓鸣:一般来说,轿车降价促销是因为汽车市场的竞争需要,尽管明年我们公司的年产量将达到4—5万台,但是从我们对明年汽车市场的分析情况来看,派力奥系列车的竞争力还是很强,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降价促销的打算或者计划。

  记者:听说南京菲亚特明年年底之前将推出三款新车型,是否有这么一回事情?如果是,具体是什么车型?

  茅晓鸣:明年年底之前,南京菲亚特公司的确要推出新车型,但是由于涉及商务保密的需要,我不能向蓉城消费者透露具体生产什么车型,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时将绝对给全国消费者一个惊喜。

  记者:对派力奥目前在蓉城汽车市场的销售情况满意吗?第一次到成都,感觉成都市民的汽车消费水平如何?

  茅晓鸣:派力奥在成都市场的销售很好,销售量已经占到了全国的第四位,现在已经达到了600多台,最好的销售纪录是一天订了18台。此次到成都,我看见成都街头什么车型都有,而且很时尚。这说明,蓉城购车者对轿车的需求兼容并包很有生活品位,今后,我们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以期更大份额地占领成都汽车市场。(华西都市报记者姚飞实习生秦勤)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