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召回72万辆问题汽车 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0:52  新浪汽车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9日宣布,已经开始召回72万辆气囊系统存在问题的汽车。

  美国通用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这72万辆车中有57万辆在发生事故时气囊可能无法展开,原因是感应和判断系统存在问题,对气囊的展开信号的顺序产生干扰。另15万辆车气囊系统的焊接有问题,气囊展开时焊缝可能会断裂,并产生飞散的碎片,并且气囊也可能无法充分展开。

  声明还称,前一种问题车包括1999年2月至2000年2月生产的Chevrolet Silverado皮卡、Tahoe和Suburban多功能运动车、GMC Sierra皮卡以及Yukon和Yukon XL多功能运动车。后一种问题车包括2002年5月至7月制造的别克、卡迪拉克、雪佛兰、GMC、Oldsmobile和Pontiac等轿车和卡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此前发布的新闻稿称,今年二季度,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上的零售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26.7%上升至27.4%。而卡车在总销售量中所占的比例从去年的52.2%上升至目前的54%。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先生认为,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份额的增长归功于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如凯迪拉克CTS、庞蒂克Vibe等新型号车,同时也归功于通用汽车卡车系列和运动休闲车系列持续增长的销售势头。另外,据通用(中国)称:召回车辆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此次召回对中国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