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人士透露:上海有望年内拥有个性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0:00  东方汽车网

  就在京津杭深四城市车主争先挑选这些富有个性的车牌时,上海人暂时还只能翘首以待。近日从负责全市车牌工作的市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浦东验车场获悉,最迟年内,上海“有车族”也可享受这项待遇了。

  据上海浦东验车场有关人士透露,确定试点城市的标准并不是单一考虑该城市大小、地理位置,还包括牌照量、控制量等多方因素。根据公安部规定,新车牌制度施行日期为2002年8月12日起至2002年12月31日,上海虽不是第一批试点,但应该不会落在其他城市之后。目前尽管不能肯定具体日期,但她估计年底前甚至更早就会实行新机动车牌号制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