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2日中华轿车抵达深圳 消费者排队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 10:02  新浪汽车

  (深圳特区报记者李潮报道)当8月12日中华轿车抵达深圳后,地处深港汽车城的首家华晨经销商龙业汽贸已经成为车城中的闹市。记者在16日跟踪采访时,见顾客的汽车在通路两旁排起了长龙,龙业公司4000平方米的停车场也停满了各种车辆,等候试车的顾客把若大的场地挤得水泄不通。一身夏装、充满活力的售车小姐春风满面地说:12日上午到了6辆中华轿车样车,全公司的人都跑到停车场,迎接新车的到来。冲洗后轿车脱去蜡封,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怦然心动。车还未进展厅,就围满了闻讯赶来的客户和摄影记者。

  走进大厅,记者看到两台中华轿车,车尾箱、前盖全部开启,每辆车都有十几个人仔细地观看。一位客户诚恳地说:车真不错,可是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从外形上是高档车型,起码价值50万以上,如果内室再稍加改进档次就完全不同了。另一位客户应道:如果是那样的话,恐怕就不是这个价钱了。记者又听到旁边一位客户说:发动机声音比较大,技术人员解释说:那是风扇的声音,奔驰车也有的,我们上过高速公路,加到140公里/小时,声音并未加大。高速公路上,中华方向很轻,油门灵敏,是款好车。

  龙业汽贸销售部经理指着案上一叠厚厚的售车合同告诉记者:第一天来看车的就有近三百人,现在一天比一天多,4天时间我们已收到近二百个订单,估计第一批客户在本月末可以成为中华车全国首批车主。我们中饭、晚饭都是抓紧时间在现场吃盒饭,每晚都忙到9点钟以后,顾客太多了。顾客们普遍反映中华轿车性价比出色,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改进的方法。比如车内顶灯似乎有点土气,需要更换或植绒喷与内饰同色。发动机如加上罩盖板,更显得整洁高雅……在回答记者对中华车质量保障方面的问题时,销售经理表示:耐久性、可靠性方面,因是款刚面市的新车,我只能说应当相信科学,中华轿车零部件和整车都经过国际权威机构最严格的检验,经过了所有测试的考验,你说可不可靠?

  记者离开龙业时,夕阳照在汽车展厅前华晨的统一标识上,红的耀眼灿烂,顾客人数不减,兴致不减,一批接着一批,看来中华轿车真的要火爆鹏城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