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轿车音响改装尽量不要改动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 10:19  北京晨报

  现在,购买中高档轿车的人越来越多,许多司机朋友在购买像奥迪A6、帕萨特B5、宝来、广州本田波罗之类的车型时,都会在同一品牌中选择普通配置的车型,然后再进行装饰,来达到与豪华车型相同的内饰效果,这确实既经济又实惠。但在自行升级的过程中,许多司机朋友都犯了一个关键性错误:拆掉了原车的音响单机,换成了成套的CD品牌机。

  其实,像前面提到的几款车型,原车机头的操作面板上都有CD调节按钮,兼具换碟、选曲、搜索、锁定等所有功能。机身后面都有预留的CD接口,可以不改动任何线路,直接插上一台CD碟盒。所以买了以上几款轿车的朋友,您只要到专业的汽车装饰店,加装一台和原车机头完全匹配的原厂碟盒就行了。不必拆卸您原车的任何音响设施,只用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一套豪华车型的原装CD音响系统就配置完成了,费用不到两千元。

  像广州本田原车音响是单碟机,但单碟机更换CD盘频繁,经常用手触摸CD盘还会影响音质,由于本田音响是异型宽口机,如果想更换成套的CD机在外形上很难匹配,而且费用会很高。其实,您同样可以选择和原车单机匹配的CD碟盒,直接靠专用插口连接好,就可以实现原车音响不改动,又能收听多碟CD的愿望了。(邢爱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