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悄然上市 全国市场首次投放8000辆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 10:02  新华网

  中国第一个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日前悄然开进华晨汽车授权经销商——沈阳汽车贸易公司展厅,这是中华轿车在全国首次进驻销售展厅。据悉,中华轿车目前在全国市场投放8000辆。

  中华轿车车体宽大气派,长达4.88米,宽1.8米,第一批上市的中华均为2.0升标准型,配三菱4G63多点电喷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6升,手动挡价格为16.98万元,自动挡车型将随后推出。今年年底将推出2.4升豪华型,预计售价在24万元左右。中华轿车采用的米其林底扁平度宽胎、四通道ABS、电子解码发动机防盗系统、双气囊、断油保护开关、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动防夹玻璃、四门防撞杆等均使该车保持了良好的安全性和品质。

  据沈阳汽车贸易公司中华专卖店总经理朱利宏介绍,在近2个月里,已有千余个咨询电话打过来,并已有200多客户与公司签下订单。

  中华轿车早在2000年12月就已正式下线,直到今年北京车展前夕才拿到国家经贸委颁发的“准生证”。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华轿车虽然因政策因素耽搁了一年多,但其价格仍然具有很大的冲击力。此外,这款车的车身长达4.88米,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符合中国人对轿车的基本要求,市场前景可观。(郑东鸿、张雅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