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城出租车将启用高档轿车--“红旗世纪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 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9日电(张银曙吴俊俏)杭州市客运出租车将启用高档轿车——“红旗世纪星”,并逐步取代现有的中档轿车。

  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部门今天发布了向社会公开竞投500辆新增出租车的消息,并规定现有出租车在今后报废更新时,必须更新为1800cc以上的轿车。这批新投放的出租车发动机排量按要求均为2000cc,采用电控燃油喷射技术和三元催化装置,尾气排放需在国家环保排放标准以内,车型为“红旗世纪星”,车价约25万元左右。

  在过去10多年间,杭州出租车的车型档次经历了3个阶段:1996年以前为1000cc以下的两厢夏利车,2000年以前为1300cc以上的普通型桑塔纳和两厢富康车。目前在杭州市区运营的出租车为1600cc以上的桑塔纳、三厢富康车和捷达车。(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