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POLO将于9月份上市 价格比1.4升POLO略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 09:10  金羊网-新快报

  采用国产发动机

  1.4升POLO供不应求,1.6升POLO又将在9月上市。记者日前从上海大众获悉,POLO的产量继8月增加到日产170台之后,9月份会继续上升,其中重要的原因是1.6升POLO即将上市。

  据上海大众知情人士透露,1.6升POLO将采用国产发动机,整体上国产化率也相对1.4升要高一些,因此价格不会比采用进口全铝发动机的1.4升POLO高出太多。多名上海大众经销商预测说,1.6升与1.4升的价格距离应该在1万元左右,几种型号售价可能会在13-16万元之间。(新快报记者龙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