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将亮相广州 首批五辆车展示并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 09: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华轿车将亮相广州首批五辆车展示并接受预订

  长/宽/高(mm)   4880/1800/1450

  发动机型式     横置直列4缸16气门多点式电喷汽油机

  变速器型式     5档手动

  排量(毫升)     2000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中华轿车广州授权经销商处获知,中华轿车将于下周在广物汽贸广东汽车市场的中华轿车展厅亮相并接受预订。他介绍说,首批抵穗的只有5辆中华轿车,目前尚在运输途中,预计会在下周一左右到达,其余的新车会陆续运抵广州。

  据介绍,第一批上市的中华轿车均为2.0升标准型,配三菱4G63多点电喷发动机,手动挡价格为16.98万元,自动挡车型将随后推出,而在今年年底将推出2.4升豪华型,预计售价在24万元左右。这位经销商说,根据厂家的计划,中华轿车今年的产量为8000辆,平均下来每个授权经销商能分到的数量约为200辆,他认为,以这样的价位经销商根本就不愁卖。他说,广东是我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金杯客车销售占全国的1/3,所以华晨可能会在货源分配方面对广东市场有所倾斜。

  中华轿车早在2000年12月就已正式下线,直到今年北京车展前夕才拿到国家经贸委颁发的“准生证”。在等待上市的过程中,华晨方面并没有停止对中华轿车的改进工作,北京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时,曾赢得了满堂喝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华轿车虽然被政策因素耽搁了一年多,但其价格仍然具有很大的冲击力。此外,这款车的车身长达4.88米,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符合中国人对轿车的基本诉求。“中华”的内饰也十分精致,配置较为齐全,标准型除了没装气囊外,ABS、助力转向,电动天窗一应俱全。因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中华轿车上市后,市场上现有的一些中档、中高档轿车都将受到一定的影响。(向寒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