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重组杰士达 杰士达将不再涉足轿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5日电(记者柴骥程 章苒)吉利、美鹿这两个民营经济型车的“孪生兄弟”重新握手言和。吉利集团新任CEO徐刚今天赶赴上海,接盘上海杰士达集团旗下的轿车类资产。由吉利老总李书福之弟李书通精心打造的“克隆版”吉利--杰士达美鹿上市不到两个月就被李书福重新纳入囊中。

  据了解,早在今年7月,吉利与杰士达这两个“兄弟公司”已就重组事宜达成书面协议。吉利集团以基地在台州的吉利摩托车厂等非汽车类资产和承担部分债务的方式,置换杰士达集团轿车生产和轿车销售项目的资产。双方签署这项资产置换协议的同时还达成了一项兄弟间的君子协定:今后吉利集团主要开发轿车和小客车市场,杰士达集团则主要生产摩托车、大客车和货车,不再涉足轿车业,以避开直接竞争。(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