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免费为韩产奔驰MB100中国用户换后制动油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 00: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2日发布2002年第71号公告,请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生产的MB100轻型客车用户及时到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指定的特约维修站更换重新设计的右后制动油管。

  据介绍,公告中MB100是指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生产的奔驰MB100(MB100K、MB100D2.3、MB100D2.9、MB1002.3、MB140D2.9、MB1402.3)和双龙ISTANA(MB100)、OMNI(MB140)轻型客车。

  据悉,国家质检总局5月23日发布2002年第46号公告,初步认定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生产的MB100轻型客车存在安全质量隐患后,各地检验检疫机构暂停其报检通关和相关检验检疫手续,禁止其入境。此后,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分别表示接受并服从我国国家质检总局第46号公告,明确由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韩国有限公司全权处理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生产的MB100轻型客车安全隐患相关事宜,并承诺为MB100轻型客车的中国用户无偿更换重新设计的后制动油管,保证更换后的车辆在使用期间不发生排气管与右后制动油管发生碰撞的安全质量隐患。更换工作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

  第71号公告中说,重新设计的MB100轻型客车右后制动油管的照片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指定的特约维修站一览表将公布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上,网址是http://www.aqsiq.gov.cn

  此外,各地检验检疫机构仍执行国家质检总局第46号公告中关于暂停MB100报检通关的规定。对于规定的已通关入境但暂停办理相关检验检疫手续的MB100轻型客车,可在更换了右后制动油管后办理相关的检验检疫手续。(记者顾静)

 MB100维修站一览表

 

 附图: 奔驰MB100轻型客车原有右后制动油管与新型右后制动油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