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汽车最大一批出口 1956辆长城皮卡销往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 11:46  新浪汽车
国内汽车最大一批出口1956辆长城皮卡销往海外

图为出海装船的长城皮卡

  7月30日,出口北非、南美及中东国家的近2000辆长城皮卡在天津新港装船出海。迄今为止,这是国内汽车出口量最大的一批。

  这次长城皮卡出口总数为1956辆,出口的品种为长城“迪尔”标准双排、一排半、大小单排等5个品种,共分为三批:第一批1000辆出口北非、苏丹、埃及、利比亚等国家,7月30日已在天津新港装船。第二批、第三批出口中东沙特、卡塔尔,南美厄瓜多尔等国家956辆将于8月中下旬分别装船出海。今年三月,长城皮卡已有515辆出口到中东国际市场,截止目前今年共计出口2471辆。自98年以来已累计出口6600余辆。无论是批量还是出口数量在国内汽车行业中都是最大最多的。

  在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产销量已连续5年保持了第一,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同时扬威国际市场。该公司与国外20余个国家建立了稳固的营销网络,长城皮卡经销网点及售后服务中心40余个,仅沙特阿拉伯一个国家就有8个四位一体长城皮卡专卖中心。

  几年来,出口海外的长城皮卡经历了中东、北非等地区高温恶劣环境的考验,以其优越的性价比赢得了海外用户,按同样进口关税,长城皮卡与美日等发达国家生产的皮卡同台竞技,而立于不败之地,综合性价比占了优势,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中国皮卡争了光。长城皮卡国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长期代理丰田品牌的一家国际著名经销商前来长城公司洽谈出口代理适宜。各国出品定单纷至沓来,外销数量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成为西亚、南美、北非、西南非等地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占全国皮卡出口总数的70%以上。

  业内人认为:长城汽车在国内、国际的出色表现。主要是该公司生产规模大、品种齐全,具备了独特优势。一是多品种创造了多用户,多年该公司来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坚持科技领先、持续改进,以高科技不断演绎着皮卡的新发展;二是追求高品位、高质量,实实在在地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也给市场留下长久的口碑,也因此赢得了最大市场。进入2002年后,品种已达8大系列150多个品种:主要有长城“迪尔”系列双排、大双、中双、排半、单排等7个品种;“赛铃”系列柴油及汽油2个品种;SUV“赛弗”两驱、四驱多功能商务车;“大脚兽”越野车系列、旅居车、牵引车系列;豪华大客车6个系列9个品种。为给国内外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商玉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