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月销售过万辆 日产增至170--POLO再传佳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 13:17  新浪汽车

  全球同步的Polo轿车自2002年4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市场销售供不应求。为缓解Polo轿车的供求矛盾,上海大众生产Polo轿车的汽车一厂正在加班组织生产,平均日产量已经攀升到170辆。而且在产量提升的同时,产品质量继续提高。目前上海大众的Polo轿车的AUDIT评分已达到1.4的质量目标,创下德国大众集团内Polo轿车质量记录。

  据了解, Polo轿车上市三个月以来,每月销量近3000辆,截止目前已超过10000辆,市场继续保持热销局面。据经销商反映对Polo轿车的购买群体的分析,继私人和家庭用户争相订购之后,又出现了新的购买群体。一些独资企业和合资企业考虑到Polo轿车紧凑的外形及优异的性能,已开始购买Polo轿车作为其日常公务用车,这一趋势正符合了国际的潮流。

  日前,德国汽车市场专业杂志“FIRMENAUTO(公司汽车)”授予大众的Polo轿车为“最佳公务车”的称号。该评选已连续进行了多年,在欧洲汽车市场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评选是由120位汽车销售商的经理组成评审团,经2天多的时间,对众多品牌的几十款车型进行全面、公正测评,由测评的数据而得出的结果。在公布结果的评述中,Polo轿车在制造质量、材料品质、舒适性、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以及驱动技术都受到一致好评。“最佳公务车”称号的获得表明,大众Polo轿车的各项技术在紧凑型轿车中已经树立了新标准,它不仅能满足私人使用,而且它还完全能够满足公务方面的要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