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家庭轿车的首选--“5万元”之经典微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 09: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人说,站在蓉城的街头就可以看到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蓉城娇巧、美丽的美眉开着被吊猴、小熊、塑料花装饰得同样妩媚的“都市贝贝”、“安驰”或是“福莱尔”。娇小的美人和娇小的汽车与成都这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相得益彰,反正,不管是经济水平的原因,还是美人娇小城市秀气的原因,成都的小型轿车特多。5万元,成了很多家庭第一次买车的首选。让我们把团购的第一束目光聚焦在5万元左右的微型轿车上,完成我们的“5万元之爱”。

  推荐品牌:吉利

  吉利豪情:排量1.0L,乘坐5人,主要装备:方向盘防盗锁止系统、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装置、后雾灯、电脑自动选台高档收音机(带时钟显示)、铝合金轮辋、冷暖空调、豪华水晶大灯、前座椅三点ELR式安全带、后门儿童保护装置等;参考市价:

  3.99—4.09万元本周团购驿站:

  吉利美日:排量1.342L,丰田8A发动机,前轮驱动,最高时速14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而动力与1.6升发动机相当。采用三元催化净化装置,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主要配备:新型环保空调、自动返带式收放机、内置立体音响、后背可翻式座椅等。

  参考市价:5.3万元—6.99万元本周团购驿站:

  pride1.4L

  多点电喷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欧乙标准,最后三层吸能式保险杠、馈缩式方向机、侧门防撞钢梁、3800大卡环保无氟车载空调、防抱死系统参考市价:

  5.98万元—9.46万元本周团购驿站:

  快乐王子7081B、7081C配备江陵368发动机,功率41马力,油耗4升,定员4人,基本配置:安全气囊、新式仪表板、带腰震、电动窗、中控门锁(通过正面碰撞实验侧面前面防撞,尾气排放达欧2标准)等;参考市价:

  4.98万元—5.38万元

  都市贝贝7081

  技术参数同上,基本配置:安全气囊、新式仪表板(通过正面碰撞实验侧面前面防撞、尾气排放达欧2标准)等;参考市价:

  4.28万元—4.68万元本周团购驿站:

  福莱尔

  QCJ7081BD、QCJ7081DD,分别配备国产淮海发动机和进口大宇发动机,功率41马力,基本配置:仿桃木航空仪表板、电子式双速表、采用集成电路系统(ECU)控制的空调系统、前后座三点式安全带、四门防侧撞钢梁等;参考市价:

  记者蒋蓉实习生秦勤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