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安全检测中心:让安全伴你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 16:08  新浪汽车

  随着公司向全球扩展业务,必然会接触到各种不同母语的客户和雇员,面临语言沟通的问题。是否能顺利解决该问题,影响到客户关系管理的成功实施。瑞典的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这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它目前正在试验一种CRM语言工具作为翻译器,尝试解决全球扩展过程中的语言问题。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创立于1924年,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松和阿萨尔·加布里尔松。(photocome国际图/Photocome)

  孩子在众多汽车事故中死亡率是最高的,沃尔沃汽车安全检测中心针对这一点,特别为孩子乘坐汽车安全问题做出模特测试。

  对每款新车都要做全方位的性能测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