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 15:01  新浪汽车

  1、广州本田拟建设大型综合销售培训中心

  广州本田大型综合销售培训中心于7月4日在广州本田举行了工程开工仪式,该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交付使用。广州本田大型综合销售培训中心总面积为7500多平方米,投资额为1900多万元。广州本田的大型综合销售培训中心的建设,主要是为了满足广州本田对不断扩大的特约销售服务网络进行各种培训的需要。

  为加强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对广州本田理念的认识,实现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业务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广州本田要对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培训包括广州本田理念的培训,产品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管理系统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等。随着广州本田业务的发展和特约销售服务网络的扩大,广州本田原有的条件已不能适应需求,大型综合培训中心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广州本田对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培训的条件,从而更有效地实施对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培训,使其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规范的服务。

  2、广州本田举行2002年NGH成果发表会

  广州本田于7月21日在花园酒店举行了2002年NGH成果发表会。来自广州本田各部门的175个NGH小组的1100多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NGH活动全称为NEW GUANGZHOU HONDA,是广州本田从本田公司引进的一种以小团体为单位的活动,活动的宗旨是交流、合作、创新、提高,并希望通过活动形成团队精神,施展才智,自主而不懈地创造一个和谐、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活动的形式灵活,可以是本部门的员工,也可以是不同部门的员工,自由组合成3~10人的小团体,就身边感兴趣、有待改善的课题开展活动。在发表会上,被选拔参加发表的26个小组发表了他们今年NGH活动的成果,经过评委们的评判,来自广州本田生产部零件品质科的"质量先锋"、合成树脂科的"超级大天使"、整车品质科的"金刚钻"和采购部的"爱家"小组获得金奖,他们将代表广州本田参加中国区的发表,角逐代表中国的本田合资企业参加在日本举行的NH活动全球大会的席位。广州本田2002年NGH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质量改进、设备改善、节约成本、改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到加强安全、倡导环保和健康生活,课题十分广泛。

  广州本田于2000年开始开展NGH活动,从开始的38个小组244名员工参加,到现在的175个小组1100人参加,参加人员占全体员工总数的比例从最初的12%发展到45%,其发展的速度证明了广州本田企业文化极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NGH活动已经成为广州本田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3、提高售后服务技术技能水平

  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降下帷幕

  2002年7月19日,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西南赛区的比赛在成都顺利举行,来自四川、重庆、湖北、新疆、贵州等地区的二十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各派出一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至此,历时两个月的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成立到现在,不但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商品,而且非常重视向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水平,2002年5月18日至7月19日,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分成六大赛区在深圳、长沙、杭州、大连、济南和成都六个城市依次擂响战鼓。

  为了更好地提高特约销售服务店员工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2001年,广州本田引进本田公司定期组织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的做法,举办了第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在第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中,有全国66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技术人员参加。一年之后,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数目增加了近一倍,已经扩大到120多家。从2002年5月18日开始举行的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新人擂)技术技能竞赛,共有12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派出的120名选手参加,各赛区将通过比赛选拔出前五名优胜选手荣获"技术新星奖",在实际操作方面另设"规范操作奖"、"快捷操作奖"、"准确操作奖",在理论方面设"理论知识优秀奖"。同时,为了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组委会还别出心裁地进行海报设计评比,这样,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就能从各个角度展现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新人的风貌。

  汽车正越来越多地走进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一辆车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车辆的装备和性能上,还体现在顾客买车后在使用过程中能否享受到优质、方便的售后服务。广州本田在向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一刻也没有放松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以便为逐渐扩大的广州本田汽车用户群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广州本田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的举行,为广州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维修技术人员提供了同场竞技、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各特约店和选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将大大提高特约销售服务店售后服务维修技术人员的技术和技能,使他们为顾客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1、广州本田2002年NHG成果发表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2、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开幕式。

  3、4、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实操比赛现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