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0辆中华今年进入车市 年底推出20万元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 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号称“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车”中华轿车将于近日进入车市,会否引起中档车市的变数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售价16.98万元的标准型中华轿车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据中华轿车广州经销商介绍,7月底8月初将有部分中华轿车抵穗,现在广东汽车市场、黄石路金杯海狮广东、海南总代理等地开始接受订单。

  另据介绍,中华轿车今年总产8000辆,如果情况顺利,今年底还会推出售价20万左右的豪华型,但具体价格未定。机场北广东汽车市场、黄石路、海珠区昌岗立交下晓港公园旁、吉山等四处专卖店正在进行销售中华轿车前的准备。

  经销商认为,中华轿车车体宽大气派,长达4.88米,宽1.8米,改进的2.0升三菱4G63多点电喷发动机油耗经济,百公里油耗6.5升。而它采用的米其林底扁平度宽胎、四通道ABS、电子解码发动机防盗系统、双气囊、断油保护开关、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动防夹玻璃、四门防撞杆等均使该车保持了良好的安全性和品质。在中华轿车还没有预售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消费者通过各种关系向他们打听中华轿车的情况,表达购买意愿。

  中华轿车号称“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档轿车”。(新快报记者龙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