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是万事之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 15:11  新浪汽车

  恒古至今,人类始终忍受着交通不便的困扰。

  近一百年来,汽车的发明与之不断的进步将人类的交通便利性推上了历史的颠峰。人们无需为遥远的旅途而烦恼,也无需为时间的紧张而担忧。汽车为现代人紧张而繁忙的生活平添了一点点乐趣。

  然而,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随着近些年汽车的普及率不断提高,交通事故也随之逐年呈上升趋势。这种为人类带来无限方便的机器也随时危害着人们的安全。全球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人口在交通事故中丧命,致残。交通的安全性已成为当今社会最敏感的话题之一。

  近些年,国内居民生产水平不断提高,汽车走进家庭已是大势所趋。如何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汽车已是人们茶余饭后不可缺少的话题,有人买车首先考虑舒适性、有人首先考虑性价比,有人首先考虑款式……可笔者提醒各位,买车首先考虑的因素应该是安全问题。

  买车本是件高兴的事,谁也不想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尤其是安全性问题。去年岁末,笔者有幸观看了一汽“红旗”轿车高空跌落安全试验,并为之一震,只有在少数发达国家才进行的试验项目,如今被搬到了神州大地上,在佩服“红旗”勇气的同时,也看到了“红旗”轿车不凡的安全性能,无论遇到何种情况都会使司机及乘客免受伤害。“红旗”的这一项实验不仅使“红旗”这个品牌的安全性承诺在消费者心中扎下了根,同时也启示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不但不可忽视安全问题,更应将他放在选车首要考虑因素的位置。因为安全是万事之本!(李若雪)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