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晨七点三环路上睡着了 醉酒司机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 10: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清晨七点三环路上睡着了醉酒司机闹笑话

  上周一,司机张某酒后开车犯困,竟把车停在三环主路上,呼呼大睡。

  7月15日清晨7点钟,海淀交通支队的民警巡逻到紫竹桥下时,发现一辆黄色夏利车停在三环主路由南向北方向车道内,许多疾驶的车辆行至此处突然刹车绕过行驶。

  怎么回事儿?当交警从打开的车窗往里看时,发现驾驶座上躺着一个人,他满脸通红,怎么叫他也没反应。“是不是有什么突发病了?”值勤交警当即打急救电话,并在桥下疏导过往车辆。10分钟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任你千呼万唤,这位司机却是纹丝不动。没办法,大夫们进入车内一通忙乎。经过检查发现此人满嘴酒气,各项生理指标正常,只不过是睡着了。

  7点多钟,三环主路车流量开始急剧加大,为了不影响三环主路交通,保护这位司机的安全,交警用清障车将此黄色夏利车拖至路边。交警和急救大夫轮流与司机试图将他扶下车。但这位司机始终呼呼大睡,如一摊软泥一般粘在座位上。

  经过近1个小时的急救,这位司机才睁开朦胧的双眼。当看见车边上围了许多人时,竟厉声问道:“你们干什么呢?”交警问:“你怎么睡在这儿?”司机回答:“我怎么知道?开着开着车就困得不行了呗!”交警又问:“你是不是喝酒了?”司机回答:“喝了,喝了,怎么了?”

  当交警带着他去抽血化验时,他伸着胳膊说:“是献血吗?”交警问他:“你知道你这样喝酒以后开车很危险。”他说:“你回答正确,加十分。”这一问一答,弄得在场的人啼笑皆非。

  快到中午的时候,他仍然没有完全清醒。既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也不知道准备去哪儿,见到警察一会儿骂一会儿笑,一会儿说:“你们管不着我?”一会儿又说:“都是我的错,我该死。”

  从断断续续的交谈中,交警得知:这位司机昨晚和朋友喝酒一直到天亮,独自驾车行至紫竹桥下时便停下车睡着了,喝了多少酒、在哪里喝的他全然不知。

  目前,交管部门已经依法对该司机做出了处罚。(江静 翟兵营)(摄影/张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