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双骑并驾齐驱--奇骏、途乐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16:11  新浪汽车

  日产(NISSAN)双骑并驾齐驱"奇骏"(X-Trail)"途乐"(Patrol)驰骋中原

Nissan"奇骏"(X-Trail)

Nissan"途乐"(Patrol)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Nissan Motor (China) LTD.)日前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推出了两款各具特色的四轮驱动车--运动休闲型的"奇骏"(X-Trail)和新型的"途乐"(Patrol)。无论是穿梭于宽阔平坦的都市大道,还是飞驰在崎岖颠簸的郊野荒漠,Nissan的"奇骏"(X-Trail)和"途乐"(Patrol)都会令您充分体验到驾驶的真正乐趣以及高品位的生活享受。兼具中档轿车及越野车优点的"奇骏"(X-Trail)首次面世并推向中国市场,售价仅为35万元左右;越野性能及豪华舒适度在同档次越野车中属于佼佼者的新型"途乐"(Patrol)售价为65万元左右。

  "奇骏"(X-Trail)是由NISSAN首席产品开发负责人户井雅宏先生(Mr. Masahiro Toi)领导的研发小组进行设计开发的全新SUV。"X-Trail"中的"X"代表极限,象征着积极且富有挑战性的精神,同时也代表挑战4x4车辆的极限;"Trail"代表轮辙、崎岖的道路、高低不平的野外地势。

  "奇骏"(X-Trail)是一款轿车型的越野车。它不失传统越野车的粗旷俊朗,同时充满了SUV的活力与动感。因而"奇骏"(X-Trail)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都市新贵等追求时尚休闲、充满青春活力人群的偏爱。2000年11月在日本上市后,其主要消费群体是单身贵族和年轻夫妇,主要购买目的是用于户外休闲活动。在德国,"X-Trail"是"高雅"与"运动"的代名词,推出不久即成为都市白领的新宠。相信"奇骏"(X-Trail)在中国市场也会得到追求高品位生活、充满青春活力的消费者的喜爱。

  据首席产品开发负责人户井雅宏先生介绍,"奇骏"(X-Trail)的一大特点是具备出众、领先的4x4性能,这归功于全模式4x4系统(All Mode 4x4)。所谓全模式,即该系统集中了目前所有的驱动转换模式。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2WD模式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油耗;自动模式感应器能够灵敏且准确的判断路况,根据需要可以即时自动切换为四轮驱动模式;锁定4x4模式,将极大地发挥牵引力,确保车辆稳步飞驰于坎坷的道路。

  "奇骏"(X-Trail)追求简洁而舒适,豪华且实用。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这一特点:一目了然的操控装置,舒适宽敞的车厢布局,音质超群的音响设备等等细致周到的设计令人赞不绝口。

  Nissan"途乐"(Patrol)因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用车而闻名世界,而且对于中国消费者也陌生。此次推出的"途乐"(Patrol)经过改良后,保持了原有款型的独特设计,并加大了排气量(达4800CC),但油耗保持在原来的经济水平,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排量最大的越野车。该款车装备了全新设计开发的TB48DE发动机,是有比同等级别的车辆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尤其适合在颠簸崎岖的路面上行驶;同时该发动机比目前手动变速箱车型节省4.5%的耗油量。新款"途乐"(Patrol)具有的另一个全新的系统就是电子控制动力转向,极大的提高了高速行驶车辆的稳定性。

  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Nissan Motor Co., LTD.)中国事业部主管兼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Nissan Motor (China) LTD.)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Mr. Yukihisa Kayashima)强调,Nissan一向重视安全防范措施,基于"三重安全防护"理念,"奇骏"(X-Trail)和"途乐"(Patro)均采用了"资讯防护"、"控制防护"、"碰撞防护"措施,以确保乘客的安全。Nissan在中国市场不断扩大销售业绩的同时,一贯致力于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从而使中国消费者更为放心的购买Nissan汽车。

  "奇骏"(X-Trail)、"途乐"(Patrol)凭借其如此俊美的外观,如此卓越的性能,如此合理的价格,如此完备的售后服务,怎能不令消费者怦然心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