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吉四驱版“吉普之星”正式上市 售价1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08: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加装先进四轮驱动系统的最新款“吉普之星”日前正式上市,市场参考价为15.7万元。

  据介绍,四驱版“吉普之星”的优越性集中体现在征服恶劣路况的越野通过性上。在城市遇到雨雪天等恶劣天气环境造成的地面湿滑和地面崎岖的路况下,四驱版“吉普之星”可以充分发挥其先进四轮驱动系统的作用,使驾驶者可以平稳安全地顺利通过。

  四驱版“吉普之星”秉承了切诺基汽车的基本风格、用途与性能,全车在保持美国原型设计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彩条,换装了铝车轮和新造型散热器罩,使其更具现代感。装备2.5升4缸多点电子燃油喷射式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可加装三元净化催化装置,配合闭环控制技术,尾气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记者修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