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障旧车经营者公平 二手车市场竞价寄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08: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7月22日在北京中联旧机动车市场发现,一种全新的二手车收车方式正在悄然推出。通过这种方式,前来卖车的顾客基本上不会再上当受骗,从而保护了他们的权益。

  据介绍,这种竞价寄卖的操作方式是,所有前来卖车的顾客都要将车开到市场的寄卖区管理办公室。由办公室接手后,组织市场内的销售商进行竞价拍卖,哪个经销商出的价格高就卖给谁。这样一来,就从根本上避免了前来卖掉自己二手车的顾客上当受骗的可能性。

  此前,很多要换车的人苦于找不到买主,到不规范的二手车市场又不放心,经常是要卖的二手车刚刚开到市场外,就被经销商一哄而上团团围住,搞得无所适从。而且还经常被压价收购,经济上蒙受损失。

  竞价寄卖为经销商创造了一个平等竞争的环境,使旧车经营者在公平竞争中不断发展。这样一来,二手车的买与卖的环节就进入了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记者 修宇 通讯员 魏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