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20日正式投放北京市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 18:03  新浪汽车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20日正式投放北京市场(多图)

  7月20日,海南马自达福美来(Family)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投放仪式,盛传许久的福美来(Family)终于在众多消费者以及各大媒体的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靓丽大方的外型,优异的产品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到场消费者青睐的目光。

  福美来是基本上和日本马自达同步生产的一款车,原型车最早在2000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展出,当即引起关注。更是2001年在欧洲及美洲开始销售,并取得了优异的战绩的FIMILIA之改进型。另据今年6月19日世界著名的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公布了一项对中级轿车产品的调查结果中,FAMILIA(福美来)更是和丰田Corolla(花冠)、本田的Civic(思域)位居三甲之列。

  此次在北京投放的福美来,分为精英级、尊贵级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6.56万和18.36万,在配置上采用马自达原装1.84升发动机,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等也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尊贵级福美来还配备了一些其它同档次车型乃至高档车所不具备的豪华装置,如自动感应式恒温空调、双开启式天窗、电动折叠防雨后视镜,一体化6碟CD、八方向司机座椅调节、司机座防夹手玻璃等,可谓开创了国产车高性价比的先河。对于国产福美来的上市,到场专家做出了高度评价:"作为日系中级轿车的顶级代表产品,福美来的国产上市很有可能会在中级轿车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浪潮,从而使中级轿车市场重新洗牌"。

  而福美来此次的投放市场也确实引起了业界和众多车迷的极大关注。一些权威汽车媒体认为,福美来倍受青睐的原因在于抓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中档价位轿车需求量大的特点,把购买潜力巨大的城市中产阶级定为基本消费群,以安全、舒适、个性化的理念带动了汽车消费的新浪潮。而这也正像一些到场车迷们所说的那样,福美来的外形兼具了房车与跑车的双重优点,优美又不失凝重,内部的装饰也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而如此诱人的价格确实物超所值。

  福美来的此次投放仪式吸引了如此众多"眼球"的关注早在意料之中,早在福美来即将下线消息传出,并在北京车展成功展出之后,其就已经引起了业界瞩目,成功的获取了市场的眼球,并"俘获"了大批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记者现场了解,此次不仅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也是同时投放,使各地消费者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内一睹其“芳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