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卧三环大夫交警爱谁谁 交警连人带车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 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江静记者王远)昨天早晨,一名酩酊大醉的司机竟然睡在了三环路主路上。交警用拖车将该司机的私车拖到路边后,一直过了一个多小时,这名司机才睁开了醉眼。

  昨天清晨7点钟,海淀交通支队的巡逻民警行驶到紫竹桥下时,发现一辆黄色夏利车停在三环主路由南向北方向的车道内,许多疾驶的车辆行至此处只好突然刹车绕过行驶。当交警从打开的车窗往里看时,发现驾驶座上躺着一个人。值勤交警当即拨打急救电话。10分钟后,急救车迅速赶到,医生经过检查发现此人各项生理指标正常,只不过是睡着了,而且满嘴酒气。7点多钟,三环主路车流量开始急剧加大,为了不影响三环主路交通,交警用清障车将这辆黄色夏利车拖至路边。交警和急救大夫轮流与司机交谈,并试图将他扶下车,但这位司机始终呼呼大睡,如一摊软泥一般粘在座位上。

  一个多小时后,在众人不断好奇地询问下,这位司机才睁开醉眼。从他断断续续的回答中,警察得知:这位驾驶京GF1179的司机叫张延瑞,他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一直到天亮,独自驾车行至紫竹桥下时便停下车睡着了,喝了多少酒、在哪里喝的他全都忘了。快到中午的时候,司机仍然没有清醒。据了解,交管部门将对该司机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