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闯进旅舍 肇事司机抱怨杭州的墙经不起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 14:43  今日早报

  实习生胡元勇本报记者詹晓东摄影报道“我们是从屋子里爬出来的。早上还在睡觉,轰的一声,墙就倒了下来,还以为是地震了,想不到睡在自己床上竟也会遭遇这飞来横祸,当时情不自禁地尖叫着从屋子里逃了出来。”这位住在杭州石桥路的女子惊魂未定地对记者说。

  昨日早晨5点30分左右,一辆黑龙江(车号为黑A·19198)的大卡车因在交通流量较大的杭州石桥路上违章掉头,撞在路边一家旅馆的员工值班宿舍。临路的红砖墙刹那间倒掉了半边多,一块块砖石堆砸在这间只有10来平方米的房间。所幸的是,房内双层的钢丝床铺和家电抵挡住了倒塌的砖墙,睡在宿舍里的这对夫妻得以在半睡半醒中从门缝爬出死里逃生。

  肇事驾驶员见有记者现场采访,蛮横地进行阻挠,并理直气壮地说:“杭州的墙太经不起撞了,在我们黑龙江,这样肯定是撞不坏墙的。”另据了解,逃生的夫妇除受到惊吓和腿部受点伤外,无其他大碍,黑龙江肇事车主在有关方面的调解下,赔偿了2000元修房的费用,扬长而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