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皮卡再推价格战略:全线让利2000至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 15:53  新浪汽车
中兴皮卡再推价格战略:全线让利2000至8000元

  7月17日,河北中兴汽车公司宣布,对旗下几款中兴皮卡优惠让利2000—8000元。

  7月份中兴公司推出了4.99万元超低价位的电喷经济型皮卡,这是国内首家推出5万元以下电喷型皮卡的厂家,中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先生针对此举特别声明:此款超低价位的皮卡车降价的原因是高效的生产沟通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再加上今年上半年的高市场增长率,此举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实际上这只是中兴公司价格战略的一部分,时隔几日,7月17日中兴公司再传价格风波,对旗下几款产品优惠让利2000—8000元。如此大范围、高幅度的优惠政策是今年皮卡行业内的惊人之举,这仍是中兴公司价格战略的一部分?皮卡车的价格空间究竟还有多大?

   据悉,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半年市场增长率高达40%,成为今年皮卡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中兴公司常副总经理陈贞华先生7月12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兴公司决定今年、明年和后年3年内不以获取利润为目标,以“零”利润扩展市场空间,使中兴汽车的年产销量达到3万辆,力争5万辆。

  对中国的汽车工业来说,今明两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时期。中兴公司今年的销售任务是突破15000台,这对中兴公司来说是个重大的挑战,在市场营销上必需要有“惊人之举”。

  目前,对皮卡行业的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价格,其次是质量和服务,消费者希望得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今年是中兴公司的质量服务年,上半年中兴汽车的消费者在质量和服务方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切身感受,近期中兴公司的举动是让用户得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力争今年15000台的销售任务,确保明后两年把中兴皮卡做得更强更大,在中国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根,走得更远。中兴皮卡距行业巨头的步伐更近了,相信上述举措只是其营销战略的“牛刀小试”。(俊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