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司机违章停车 为逃避处罚贿赂不成诬告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 15: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7月7日,驾驶员李某违章停车,为逃避处罚,向民警行贿,遭拒后,竟拨打110诬告民警。

  当日下午1时许,李某驾驶一辆冀B34158货车在京沪高速公路高邮龙虬段违章停车,正好被执勤的交巡警发现,民警向李某宣传在高速公路上违章停车的危险性,并对李某作出处罚决定。李某请求执勤的交巡警不要在其驾驶证上留下违章记录,一边自作聪明掏出一张5 0元人民币扮着笑脸强塞到民警手中,被执勤的交巡警严词拒绝。在推搡当中,人民币被撕坏,李某看到行贿不成,竟拨打110诬告民警撕毁人民币。(逊华志斌春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