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北京车市销售火爆 七成新车被私人买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 09:03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前6个月销售的新车有70%被私人买走。记者昨日获悉,上半年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6253.5元,其中最高收入组家庭为12058.2元,北京市消费市场购销活跃。

  市计委委员卢映川昨天介绍说,到6月份,全市共销售汽车13.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其中新车销售9.9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买主中有70%是个人。住宅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文化娱乐方面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据了解,上半年消费品市场购销活跃,全市实现零售额823.5亿元,实际增长7.1%。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4954元,实际增长18.1%。发展型、享受型消费需求持续升温,消费热点集中在住房、汽车、文化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

  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半年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已达到6253.5元,实际增长16.2%。如果按收入水平高低对城镇居民家庭分组,那么其中最高收入组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2058.2元,增长16.8%;中等收入组为5544元,增长4.3%;最低收入组为3278元,增长6.7%。初步统计,上半年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34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

  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14.5亿元,同比增长23.4%。据分析,房地产开发是北京投资增长的强力拉动因素。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占全社会投资的比重达55.2%,对全社会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77.3%。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38.9亿元,增长36.2%,比全社会投资增速高12.8个百分点。(记者白延龙吴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