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买车 我贴息--成都汽车信贷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 10: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你买车,别人帮你贴利息,这样的好事哪里找?记者近日获悉,一种“以旧换新+银行按揭+贷款零利率”的汽车消费“套餐”,已被蓉城进口车商创造性地推出,并开始接受消费者的检验。这项大胆的举措,无异于在本就不断升温的汽车信贷消费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据悉,这种汽车消费“套餐”的具体内容包括:车商与二手车经营者联手,直接收购消费者拥有的“第一辆车”以车款冲抵购买新车的费用;车商与银行联手推出一至三年七成按揭贷款;车商代消费者承担购车贷款利息。率先推出这个“套餐”的四川省成林汽贸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套餐”主要针对开轿车开腻了想换换口味的“第二辆车”消费者。记者当即算了一笔帐:以该公司代理销售的日本铃木维特拉城市休闲小吉普为例,售价32.9万元减去首付款9.9万元,消费者向银行贷款23万元,按三年期贷款利率12%计算,每月需付利息600元,三年下来共计1.9万元。这样,消费者就减去了承担贷款利息的烦恼。业内人士认为,此举虽然与一次性大幅降价的效果差不多,但却更有人情味,相比之下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贷款购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