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急用户所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3:43  新浪汽车

  地处祖国东海之滨的吉利集团如何将产品和服务快速送到全国各地的终端用户?他们实施“索赔受理前移、配件供应前移、支持技术前移”的战略,让用户的要求得到最快的满足。目前,吉利已在北京、济南、东莞、成都、郑州、泉州等地设立了销售服务中心。

  吉利汽车武汉源华服务站地处九省通衢的大武汉。多年来,该站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客户的思想和行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为促进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市场拓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使客户能正确理解汽车售后服务的规定,这个服务站每天派专人去车管所向新入户车主送价值50元的汽车装饰用品券,凭此券获得同等价值的装饰用品。此券上印有提醒用户保养自己的车辆的相关规定和方法。同时,武汉源华服务站向社会公开24小时服务电话,随时随地为广大吉利用户服务,使服务工作超出了时空界限。今年6月17日下午,该站接到一用户从200公里外的应城打来求助电话,当时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7度以上,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外出抢修,既没有举升机,又没有明亮的照明设备。为了能将车辆尽快修好,他们不得不忍着蚊虫的叮咬,利用路灯和自备的小型照明灯继续工作。经过师傅们近四五个小时的努力,汽车终于又跑起来了。

  吉利汽车实行全国联保,各网点执行统一的维修服务标准。通过吉利汽车服务网点向用户提供原厂配件,配件价格全国统一。吉利汽车服务网点平均分布半径不超过150公里,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服务,12小时内到达现场。吉利汽车公司本部及各服务网点均设立热线服务电话,接受用户对吉利汽车的技术咨询和投诉,并及时处理。

  今年3月8日河南平顶山一用户在营运时,方向机突然失控,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平顶山兴旺特约维修站电话,当时天下着大雨,但不到二十分钟就看到吉利服务车的踪影。维修技师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就蹿到了车子下面,仅用一块胶皮垫在潮湿的地上就开始维修,故障很快就排除了。

  近来,又传来一个令吉利人欢欣鼓舞的消息,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仅吉利·豪情、吉利·美日两个品牌的销售总量达18,417辆,占去年全年总销量的84%。其中,北京地区每个月的销售量由原来的400多台上升到1000多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