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举行爱丽舍、新自由人试乘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3:20  新浪汽车

  好车好服务亲临亲体验

  东风雪铁龙北京各销售网点举行“爱丽舍”“新自由人”试乘试驾

  七月北京的街头除了炎炎的夏日更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与青睐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以它那流畅、优美的线条,圆润秀美的车身,穿梭于北京的大街上分外引人注目。

  在产品持续旺销,市场口碑极佳的时候,神龙公司北京商务代表处特意为关心、喜爱“爱丽舍”、“新自由人”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一次试乘试驾的机会。7月13日—7月21日,您只要凭有效驾驶证件到神龙公司在北京的12家经销网点您就可以亲身体验神龙公司的优质产品“爱丽舍”和“新自由人”。

  爱丽舍轿车具有十足现代感、突出个性化、多用途(兼公私两用)满足消费者对身份象征的要求等;富康“新自由人”则重在突出经济、舒适,在同类的轿车产品中有着较高的性能价格比。神龙公司不但产品以人为本,销售服务同样以人为本,这次举办这样大范围的一次试乘试驾活动就是秉承神龙公司一贯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过亲身的体验消费者将会对产品有更理性的认识,对神龙公司的优质服务有更近距离的了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