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财政部部长项怀诚视察吉利并为吉利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 17:20  新浪汽车

  6月23日,中国财政部部长项怀诚、副部长金立群,在浙江省财政厅厅长翁礼华、副厅长钱巨炎、台州市市长瞿素芬、市政协副主席娄依兴、临海市委书记陈广建及临海市长叶维军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国吉利集团旗下的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CEO徐刚向领导们汇报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史以及集团的发展战略和近期规划,项部长对吉利集团为老百姓造买得起的好车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

  项怀诚部长一行参观了总装车间、试制车间及技术发展中心,在总装车间火热的生产第一线,项部长挥毫题词"造百姓轿车,创中国品牌",以此勉励吉利人为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而努力奋斗!随后,领导们还兴致勃勃地试驾了刚从生产线上下来的吉利豪情汽车,市场上供不应求的优利欧和即将上市的豪情300、中国第一跑--吉利美人豹等六款吉利汽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