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幸运之星”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 16:49  新浪汽车

  北京市场因其特殊的地位而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多年来,北京一直是吉利汽车销售的重点市场之一。为了感谢当地乃至全国人民对于吉利汽车的厚爱与支持,公司于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特别推出“寻找吉利汽车幸运星”活动。活动内容以广告形式在车展之前登载于《北京青年报》和《北京晚报》,并印制成七万份宣传单页,在车展上提供给参观者。

  六月六日至十三日,公司收到数以千计的活动参与者的来信,更多的参观者将填妥的抽奖券投入六号展馆内吉利汽车展位前台的抽奖箱内。

  六月十三日13:30是报名截止时间,本次活动公证单位北京市公证处的茹宏、韩毅两位先生按相关法律程序将抽奖箱封口。半小时后即14:00,“寻找吉利幸运星”活动的抽奖仪式在展览中心六号展馆北门举行,并由吉利销售公司吴进先生主持。经过简单布置的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与活动参与者。首先,主持人向观众致辞,并代表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活动以及所有支持吉利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深表谢意!北京公证处的两位工作人员为负责人抽奖箱开箱。随后,由吉利汽车北京经销单位和公司市场部陈喜慧副部长按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顺序抽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所有奖项得主共73名诞生。三等奖“小小心愿奖”共50名,由吉利帮助实现价值200元的梦想,获奖者选择了电风扇、复读机、球拍等物品;二等奖“完美梦想者”共同20名,由吉利帮助实现价值3000的梦想,获奖者选择了DVD、手机、空调、冰箱等;最后抽出一等奖“超级梦想奖”共3名,由吉利帮助实现价值5000元的梦想。获得一等奖的饶志斌和申海霞选择了电脑,另一位诏岑则实现拥有数码相机的梦想。获奖名单刊登于6月14日《北京晚报》上。

  最后,北京公证处茹宏先生宣读公证书,证明本次活动法有效。在此,我们向所有“吉利汽车幸运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祝福他们健康、幸福,一生好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