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要与北京车展保持同步--吉利人如是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 16:46  新浪汽车

  六月北京国际车展,我们来了。

  4日下午,吉利汽车所有参加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工作人员全数到场。为了做好展会现场工作,车展现场总指挥、汽车公司市场部陈喜慧副部长,根据事先计划,从现场展车的清洁卫生、资料搬运、现场分发、媒体接待、展车讲解,到后勤服务等等,再次做了详细的安排。

  5日下午是新闻日。由于我们展位已布置妥当,比临近几家单位都快,所以到我们展位来参观停留、采访、摄影的人员特别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宁波电视台、中国汽车报社、北京青年报社、中国经营报社、北京日报社、北京晚报社、南方都市报社、新民晚报社、华西都市报社、新浪网等众多媒体单位的记者前来吉利展位,并对我们的高效率工作表示赞赏。除了5日下午,6日、7日媒体来访也相对集中,短短2天半时间,单单从交换的名片来统计,就有212家媒体计260多人。

  为了给参观者一个美观舒适的环境,也为了展示企业的形象,现场卫生和展车清洁工作是持续不断进行的。

  资料的搬运是一件累人的事情,由于现场没有地方可以存放,我们每天得从临近的经销单位处运过来。由于展会期间人流、车流太多,加上会场附近实行了交通管制,无疑又大大增加了工作量,好在事前准备充分,保证了现场资料、礼品分发的有序进行。

  更大的工作量是现场资料的分发。在展位前台,安排有七、八位工作人员向参观者提供宣传资料。由于资料有单页、折页、报纸等好几个品种,工作人员得每种抽出一张理成一份,提供给每一位来索取资料者。从6月5日下午到11日,统计数据显示,我们在展位现场发出28万多张单页,3.5万多份折页,11万张报纸,工作量之大,接待任务之重,由此可见一斑。因为流量大根本没有时间停顿,所以就算是半个小时,人也会感到手和肩膀部位明显酸累。限于人手,中午轮流吃饭这十几分钟时间倒成了休息和调整期。

  据有关记者反应,与其他展位相比,到吉利展位索取资料的人特别多。一些观众表示:花几十元钱进场,不单单是图眼福,更为了有个比较,为日后购车早作准备,那些名车离我们百姓毕竟还远,象吉利展示的六辆车,每一辆都和他们非常贴近。有一位38岁左右的李先生说:“吉利跑车‘美人豹’外观时尚并极富动态,配置又如此齐全,价格定在20万以内是非常合理和有市场竞争力的,希望吉利能早日推出这一款跑车。”更多的参观者直接来到前台说:“这里就是吉利吧?我要一份资料。”人们认为吉利现在名气挺大的,发展势头猛,一定要有前途。

  值得一提的是,与我们公司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不俗表现同步,吉利汽车这几天在北京卖得也很好。六天来北京市场总计卖出500多辆,最多一天就突破100辆。面对参观者的肯定、赞赏和良好的市场反应,大家的工作热情上涨,纷纷表示:一定要善始善终,把车展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