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而复得的喜悦--女失主吉利展台领回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 16:43  新浪汽车

  6月9日,车展商家之一的广州天河惠得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李红丢失了一天的皮包又重新回到了她的手里。

  8日上午,6号展馆吉利公司展位,人声鼎沸,现场十分拥挤,市场部员工深柯在展台旁意外地发现一个黑色女式公文包,由于怀疑是自己公司员工的东西,所以放进了展位的柜子里。第二天,皮包居然原封不动地放着,这让沈柯很惊奇。打开才知道里面有存折、银行卡、项链、数张金卡充值卡,价值不下于4000元。想必失主焦急如焚。于是拔通了失主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惊喜的声音,领到失物时,她几乎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连声“谢谢!”并要拿出东西感谢,被沈柯拒绝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