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走向品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 15:11  新浪汽车

  以"民营企业造轿车"闻名中国汽车界的吉利集团再次显示出"坚定不移干轿车"的决心。在吉利集团旗下的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吉利轿车北京经销商目前在北京市场内建成了三家"四位一体"专卖店,另外还有三家也已进入筹备后期,预计不久就能正常运作。这说明吉利公司不仅造车向主流轿车厂看齐,而且在卖车方面也不甘示弱。

  北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是吉利公司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建立的北京首家“四位一体”专卖店,据市场有关人士介绍,吉利轿车,包括吉利豪情和吉利美日两个品牌,上月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销量超过了千辆,居市场销售排行榜第四位。记者在现场也看到,这家吉利轿车专卖店内人头攒动,看车的人还真不少。

  谈到为什么要投巨资建立“四位一体”专卖店时,北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刘志芳说,他们对吉利轿车有信心,因为该车质优价低有市场,车好销。截至目前,吉利轿车两个品牌已在北京销售7200辆,其中吉利美日3200辆,吉利豪情4000辆,而且目前销售势头还在继续走强。

  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吉利公司目前已在国内建立了50多家“四位一体”专卖店,今年内将发展至100家,以全面整合吉利的营销渠道,规范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行为,最终达到提高吉利汽车的品牌含金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目的。业内人士据此分析认为,这表明吉利公司正走向品牌营销时代,它将为吉利汽车参与竞争增加一个重要砝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