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建立本田经济轿车出口基地 计划年产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6:56  新浪汽车

  2002年7月10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广宁,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峰,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式取缔役会长宗国旨英在北京签署《在广州建立Honda轿车出口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是广州、东风、本田三方在广州本田轿车项目合作取得预期成功,赢得市场广泛信赖的基础上,继续真诚合作,经友好协商而取得的又一次突破性成果。

  该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广州、东风、本田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该出口基地拟由上述合作三方共同出资在广州市出口加工区建设,引进生产本田技研先进的经济性小型轿车,起步规模为年产5万辆,产品100%出口,主要面向欧洲和亚洲市场。该出口基地的建设既可提高本田技研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拓展国际市场,又有利于现有的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州汽车工业乃至广东省和全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还有广州市委常委、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广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凌伟宪先生,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邬毅敏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先生,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式中国执行董事门胁轰二先生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