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的性价比 让人感觉真好--试驾吉利美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6:28  新浪汽车

  初看吉利美日,整车线条并未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但大方流畅;车身工艺、油漆质量也不错,其最吸引之处是它具有奔驰韵味的前端,让人油然而生典雅庄重的感觉。

  置身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宽敞,它的后座可以轻松坐满3人;可调节的头枕和靠背座椅,使乘座者感觉到很舒服。该车的尾部行李箱具有三厢车大容积的特点,足以存放3口之家外出郊游的各类物品或单位公务活动的有关器材,可以避免车内物品乱放。豪华高保真音响和双空调则让车内驾乘环境更加舒适。

  驾乘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其行驶稳定性。具有良好动力学特性的车身保证了轮胎与路面的较佳附着力,加上承载式底盘和独立悬挂,使汽车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行驶时,也不会给人产生不适的撞击感和摇晃感。齿轮齿条转向器与独立悬挂的配合更利于驾驶者操纵,车辆直行时方向盘路摆幅度极小,转弯时响应又极快。

  吉利美日车配备了四缸电喷发动机,功率达到63千瓦,最高时速可超过150公里。该车的变速器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换档省力,反应灵敏。制动安全可靠,车身姿态控制能力很强。

  试驾中也发现该车怠速时有抖动现象,但良好的整体性能以及其5万多的低价格,显示出卓越的性能价格比,让人感觉很好。(试车手陈放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