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富豪)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1:43  新浪汽车

  自1995年首届Volvo (富豪)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以来,这项比赛已发展成为中国地区水平最高的高尔夫赛事,吸引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注意。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迅速发展,自1999年开始,Volvo﹙富豪﹚又积极参与到业余高尔夫球比赛Volvo﹙富豪﹚精英杯中。2002年,正值Volvo(富豪)汽车公司成立七十五周年,7月23日,第三届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将再次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

  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将向所有居住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昆明、上海、杭州和香港的Volvo(富豪)轿车车主和他们的客人开放。以上城市的高尔夫选手都有机会争取进入前三名,从而成为该城市的代表队并同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顶尖职业选手组队,参加2002年9月9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富豪)精英杯全国总决赛。不仅如此,获胜的球队还将代表中国于今年11月赴西班牙参加Volvo(富豪)精英杯世界总决赛,届时将由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泰国、丹麦、德国和西班牙的代表角逐个人和团体冠军。比赛将在风景秀丽的西班牙的阿尔曼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关爱生命、享受生活,与朋友一起享受着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并在比赛中建立高尚的人际关系”是Volvo(富豪)之所以将高尔夫球运动作为Volvo(富豪)首要的全球赞助项目的初衷所在。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智慧的运动,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成功的喜悦,还在于你可以从中体会很多有意义的东西,比如从容,比如自信,比如沉着。这些特点是和Volvo(富豪)品牌密不可分的。通过举办Volvo(富豪)中国巡回赛和中国公开赛,Volvo(富豪)汽车公司已成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先驱。本年度赛事举办期间,Volvo(富豪)汽车公司还将为各地新闻记者开办记者高尔夫培训课程。

  作为拥有举办欧洲高水平职业高尔夫赛丰富经验的,同时也是第一家在中国长期赞助高尔夫球赛的商业公司,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中国客户市场的7年间赢得了很好的持续性发展业绩。对此,Volvo(富豪)汽车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荣祥先生发表看法称:“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历史传统悠久并风靡世界的娱乐竞技性体育运动。高度的自律性和高尚的运动员风范是这项运动蕴涵并崇尚的隽永意趣所在。这与Volvo(富豪)轿车经久不衰、不嗜张扬、注重内涵的品质特征如出一辙。正因如此,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乐于精心运筹并赞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7年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支持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过程中实现了与客户之间更多、更切身的交流和相互体验。事实上,随着世界经济增长中心向亚太地区转移,还有中国正式加入WTO,正在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喜爱和参与高尔夫运动。Volvo(富豪)汽车公司希望在倡导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持续性发展期间,不断保持和发展与这项运动的参与和爱好者所代表的中国用户之间的互动关系。从而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