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连续六年在欧洲市场蝉联销售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 18:38  新浪汽车

  根据对40多家乘用车工厂的调研,英国最大的汽车厂日产森德兰厂连续六年被评为欧洲劳动生产率最高的汽车厂。

  全球市场调研中心(World Market Research Center)的年度调查显示,2001年日产森德兰厂的人均生产率达到95台,在欧洲位居第一。其次是福特在德国Saarlouis的工厂和丰田在英国Burnaston的工厂,这两家工厂的人均生产率为87台左右。

  以上数字是基于“相对”人数来计算的,也就是说生产过程中的人数十分重要,其中包括冲压、车身、涂装、内饰和总装生产部门。2001年,日产森德兰厂员工人数约为4,500人,此次在计算生产率时,我们使用3,122人作为“相对”人数来计算。

  日产森德兰厂2001年生产率较2000年下降6%,原因是旧款Primera的停产导致2001年产量降至296,000台,而去年12月份新款Primera的推出则再次带动产量大幅增加。

  日产预计,2002年森德兰厂的产量将超过300,000台,其中包括目前的Micra、Almera、新款Primera和将于11月份投产的新款Micra。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