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30团购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 18:02  新浪网友:happy宝来

  嗨,一起购车的各位朋友你们好!

  我是第一次上这个论坛,不过感觉像是看老朋友在聊天,看到某某的发言,我会记起你们的模样,购车那天我们一起战斗过来的啊!

  在此声明,我就是那天守在楼梯口凶神恶刹般叫号签合同的“方小姐”,可我真的不姓方!happy宝来是我特地为上这个论坛起的笔名,因为这个名字中包括了我生命中最珍爱的两样东西:女儿和宝来(哈,哈,老公听了不要不高兴)

  再次仍要说一句:感谢罗先生和王先生,有了你们的热心,才会有这么多像我一样的朋友如愿以偿!以后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吧,经过这件事情,真的感觉到只要有热心、有诚心,我们终会达到心愿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